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右手紮繃帶80保安廣州護駕任達華遇襲後復出 __,任達華,

華哥休息三個星期後昨日復工,雖然右手仍紮着繃帶,但仍親切的以左手與粉絲握手。
華哥休息三個星期後昨日復工,雖然右手仍紮着繃帶,但仍親切的以左手與粉絲握手。任達華上月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徒以刀刺傷腹部及右手,經過三周的休養,昨日 ...


任達華上月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徒以刀刺傷腹部及右手,經過三周的休養,昨日他現身廣州的商場,為主演的電影《小Q》宣傳。受傷後首天復工的華哥精神不俗,全程笑容滿面,右手雖然依然紮着繃帶和護托,但沿途仍伸出左手與兩旁的粉絲握手。大會昨日更安排約80名保安為華哥護駕,非常大陣仗。

相關新聞:演員爭相收養「小Q」

現年64歲的任達華上月20日在中山出席活動,遭一名背心男突然衝上台用刀狂刺他腹部,腹部及手指受傷。華哥即日被送到中山醫院做手術後,即晚返港入院再做手術及休養,住院5天後出院。雖然手術成功,但右手手指的神經線需要時間康復。昨日華哥受傷後首度復出,在廣州為新片《小Q》造勢,大會安排約80名保安員在現場維持秩序。

一身便服打扮、右手仍紮着繃帶和戴上護托的華哥,在數名保安員及工作人員開路下到場,現場歡呼聲不絕,親民的華哥沿途與粉絲握手及揮手,似乎未有受遇襲事件影響,有現場觀眾大叫:「華哥加油!」他笑着點頭多謝。華哥上台後,與站在商場較高層的觀眾打招呼,還不停開玩笑,心情輕鬆。



主動提議復工

華哥在訪問期間,大談電影中的角色,與以往演的不一樣,他說很喜歡角色,也是他從影以來很喜歡也很不一樣的電影,所以選擇復出的活動就是為《小Q》站台。華哥全程坐着做訪問,但導盲犬出現,華哥即按捺不住踎着和導盲犬合照,不停找位置遷就導盲犬,務求拍出好畫面。台上也有一段小插曲,工作人員推出戲中場景棒球蛋糕時,可能太大力踏上舞台,突然「嘭」一聲驚動華哥,他對工作人員笑說:「你嚇死我。」據知,華哥的傷勢原定要8星期才痊癒,但為趕及《小Q》在內地下月中上映的檔期,故華哥向電影公司提議可復工宣傳。

相關新聞:【暑假港片】影帝戲接戲爭票房



大會安排多名保安護送華哥到活動現場。 大會安排多名保安護送華哥到活動現場。
首度復出的華哥,吸引甚多粉絲到場支持。

首度復出的華哥,吸引甚多粉絲到場支持。
華哥上月20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迷衝上台狂刺腹部。資料圖片

華哥上月20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迷衝上台狂刺腹部。資料圖片

其後華哥拍片給傳媒報平安,他在片中表示:「多謝晒,多謝晒大家嘅關心,其實今次上嚟主要同《小Q》做宣傳,同埋香港後日都有《小Q》嘅宣傳,因為周四香港就正式播映喇,今次真係多謝晒大家,最緊要係多謝我屋企人,我個女、我太太,同埋我啲朋友。」



感謝太太囡囡

華哥在昨日活動中提到《小Q》講的是陪伴,小Q如同自己的女兒,他覺得要為女兒出一分力,電影對他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所以華哥在短片中也有提到:「陪伴喺世界上係最重要嘅,我有好多唔同嘅愛,但係我諗陪伴呢個愛係最重要嘅,多謝你哋關心我,令到我今次有一個8星級嘅家,因為喺自己屋企,個女又成日整嘢畀我食,琦琦又周不時整啲好嘢畀我食,我覺得呢個8星級嘅家、8星級嘅陪伴係喺我人生入面最欣慰、最開心嘅,尤其係有咁多朋友嘅關心,多謝晒大家!」最後華哥還豎起拇指。

撰文︰祖李



華哥好感激太太琦琦與囡囡任晴佳,給他一個8星級的家。資料圖片

華哥好感激太太琦琦與囡囡任晴佳,給他一個8星級的家。資料圖片
戲中的主角布丁已經完成訓練,成為正式的導盲犬。資料圖片

戲中的主角布丁已經完成訓練,成為正式的導盲犬。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