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400市民接機大堂集會 機管局管制人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於接機大堂集會。(吳艷玲攝)赤鱲角機場接機大堂,今日(12日)中午12時,約200名市民再到上址A區集會促警「還眼」,由於人數愈來愈多,約1個 ...


大批市民於接機大堂集會。(吳艷玲攝)


赤鱲角機場接機大堂,今日(12日)中午12時,約200名市民再到上址A區集會促警「還眼」,由於人數愈來愈多,約1個小時後,機場職員架起鐵欄,再開放B區,讓示威者聚集,人數已逾400人。而離境大堂則作出人流管制,進入限制區內的市民,需要出示登機證及護照才可進入。2號客運樓亦開始有示威者聚集。

網民日前發起的一連三日機場「萬人接機」集會活動昨日結束,每日均有逾萬人坐滿接機大堂,向抵港旅客派發反修例宣傳單張,機管局高度戒備,在離境大堂實施出入管制措施。網民因不滿警方昨日的濫暴行為,今日再接再厲繼續發起機場集會活動,抗議警方疑違反警例針對性瞄準示威者頭部射擊,最終導致一名女示威者右眼嚴重受傷的濫暴行為。集會活動於下午1時開始,呼籲市民響應達到「百萬人塞爆機場」。

機管局表示,留意到網上有人發起今日在機場進行公眾活動,為維持離境旅客登機過程及客運大樓運作暢順,機管局將於中午12時開始,繼續實施進出管制安排。只有持有效機票或於24小時內離港的登機證及有效護照的離境旅客,或機場員工,方可進入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的旅客登記行段,直至另行通知。機管局指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繼續與機場業務夥伴保持緊密溝通,確保機場運作暢順。又呼籲旅客預留充裕時間前往機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