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徐冬冬傳逼婚變分手 尹子維:做朋友最好 __,尹子維,徐冬冬,

徐冬冬與尹子維於本月1日拍拖睇騷,轉眼就宣布甩拖。
徐冬冬傳逼婚變分手尹子維:做朋友最好四個月前向內地女星徐冬冬求婚成功的男星尹子維,昨日突然宣布分手,戀情不再,稱做朋友會更好。公布分訊後,引起多方揣測 ...


徐冬冬傳逼婚變分手 尹子維:做朋友最好

四個月前向內地女星徐冬冬求婚成功的男星尹子維,昨日突然宣布分手,戀情不再,稱做朋友會更好。公布分訊後,引起多方揣測,有傳因女方急於做尹太,「逼婚」不成變「逼分」,最後分手收場,各行各路!

現年29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近年人氣急升,不但有「網絡大電影一姐」美譽,去年至今主演的電影票房更累積超過33億人民幣。她的感情生活同樣備受關注,今年一月宣布和影星尹子維已拍拖半年,惟關係反覆,之前甜蜜放閃見家長,卻又突然被拍得當街痛哭吵大鑊,陷冷戰時更爆出尹子維密會無綫「咪神」張秀文,直至今年四月,男方以「鑽石級」火鍋,湯底藏鑽戒求婚成功!

本月1日,尹子維和徐冬冬孖咇在港欣賞恭碩良演唱會,全程表現甜蜜,惟十日後卻情不再!昨日凌晨時分,徐冬冬突然在微博留言:「我們分開了,但他還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順利。」之後尹子維轉發她的博文並留言:「可能現在做朋友最好。Always support you.」由「婚」變「分」,引起大批網民熱議,「#徐冬冬尹子維分手」更成為熱搜,討論及閱覽量超過三億。

徐冬冬宣布「我們分開了」,尹子維亦指做朋友最好。
  • 徐冬冬宣布「我們分開了」,尹子維亦指做朋友最好。
尹子維搞大龍鳳求婚,更有「鑽石級」火鍋,湯底藏鑽戒。

  • 尹子維搞大龍鳳求婚,更有「鑽石級」火鍋,湯底藏鑽戒。
4月求婚

  • 4月求婚

繼續日夕相對拍戲

由於兩人未有交代分手原因,迅即引起不少揣測,當中有網民聲稱徐冬冬一直想早日正式做尹太,但男方工作太忙,除拍戲外,稍後會為多部電影當導演及監製,未能「排期」結婚,故最後由「逼婚」變「逼分」,被迫分手收場!此外,今年六月孖着徐冬冬出席活動的尹子維,被問籌備婚禮進度時以「沒有」作回應,已被質疑婚約已取消。

目前兩人原來齊齊在橫店為內地古裝電視劇開工,分手後仍要日夕相對拍戲。尹子維昨日接受本報訪問,他表示無論怎樣,雙方都會保持友誼及互相尊重,被問到分手原因,甚至逼婚傳聞時,他以短訊回覆:「我們思想不同,每次吵架都會累積一些傷痕與誤會。可能她最近壓力太大,我們現在一起工作,反而沒有空間解決我們私下的情緒。我希望我們只是需要些時間,無論如何我永遠都關心和支持她。在圈中找到真實的感情並不容易。希望網民不要亂猜我和她的關係。我還是希望我們能突破這一難關。」問到「突破難關」是否意味有復合可能?他說:「現在這樣比較好,如果現在能解決,我們不會這樣選擇。只能順着來接受現在。」

分隔兩地無暇拍拖

至於徐冬冬受訪時亦直言回復朋友關係較好:「我們都覺得做朋友很適合,未來也許我們還是會有很多合作的機會和事情,所以我們會很理性。(分手原因?)兩人工作太忙,有時還分隔兩地,沒有經營好感情,我們都沒太多時間天天逛街、吃飯和談戀愛。」至於逼婚傳聞,她否認:「當然不是被迫的,誰都沒逼誰,子維很有修養、專一、優秀,是我們在這個創業階段中,經營感情出現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