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夏萍:夏萍《九品芝麻官》演周星馳之母堪稱經典 __,周星馳,夏萍,

夏萍絕對是香港人嘅集體回憶。夏萍原名盧少萍,從影60載的她演活過不少膾炙人口的角色,她於1955年投考電影公司,並於1982年加入無綫。而她參演過曾參 ...


夏萍絕對是香港人嘅集體回憶。


夏萍原名盧少萍,從影60載的她演活過不少膾炙人口的角色,她於1955年投考電影公司,並於1982年加入無綫。

而她參演過曾參演電影超過200部,電視劇過百套。雖然夏萍演配角為主,但她演技精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2005《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為肯定她的貢獻,無綫向她頒發「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電影方面,夏萍在《九品芝麻官》演周星馳之母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她而憑《烈火戰車》演錢嘉樂外婆入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惟未能奪獎。

感情方面,夏萍於1964年跟演員江一帆結婚,育有兩名子女,惟二人於1965年因意見不合而離婚收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