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島西集會700人聚集 西環店舖拉閘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卑路乍灣公園聚集人士眾多。(黃仲民攝)【17:00】集會正式開始,有逾600至700人參加。集會現場有參加者演奏舞台劇《孤星淚》中的歌曲《Doyouh ...


卑路乍灣公園聚集人士眾多。(黃仲民攝)


【17:00】集會正式開始,有逾600至700人參加。集會現場有參加者演奏舞台劇《孤星淚》中的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16:07】卑路乍灣公園約有200至300人聚集,現場掛有「撤回惡法」巨型直幡。不少青年身穿黑衣參加,大會安排大型營幕準備播放影片 。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觸發每周有遊行集會,今日(4日)除了將軍澳遊行集會外,有市民亦發起下午5時在西區堅尼地城卑路乍灣公園集會。鄰近集會地點的商場西寶城,場內大部分店舖如常營業,亦暫未見商場貼出任何告示,但附近卑路乍街有不少店舖已拉閘關門,並貼上今日休息告示,有家品店在告示上更標明是因公眾活動而休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