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捅pat險攞命】22歲索女做4次手術 翻睇CCTV:好大心理陰影 __,

楊麗波被刺臀後,需要接受多次手術。
飛來橫禍,無差別襲擊根本防不勝防!湖南長沙韶山北路巴士站旁,22歲女子楊麗波近日凌晨遭陌生男子刺傷臀部,男子隨後逃離現場,女子踉蹌幾步後倒地不起。楊女 ...


飛來橫禍,無差別襲擊根本防不勝防!湖南長沙韶山北路巴士站旁,22歲女子楊麗波近日凌晨遭陌生男子刺傷臀部,男子隨後逃離現場,女子踉蹌幾步後倒地不起。



楊女在微信朋友圈寫道:「針線在皮肉間穿來穿去,鋼製支架強行插入動脈,大股血液溫熱地流出,全身血液幾乎被置換一遍。呼吸機深入咽喉讓我看起來奄奄一息……身上的傷口刀口使我夜不能寢,大口嘔出來的苦澀膽汁,提醒我已經多日水米未進……」她的病歷診斷證明顯示:「失血性休克;右臂部銳器刺傷,貫穿至盆腔,小腸多發穿孔,右側卵巢破裂;腹腔積血;以及主動脈球囊阻滯術後。」



楊女回想上周二(上月30日)凌晨4時許發生的襲擊事件仍猶有餘悸,她強調並不認識兇徒,當時正準備坐車回家,一名陌生男子從其背後「猛然攻擊」,她感到有人向其踢了一腳,摸一摸臀部位置滿手鮮血,才知道自己被捅了。她極力掙扎召喚救護車,並向百米以外的同事求救。



楊女很快被送進醫院,3日內接受4次性命攸關的手術。昨日上午,她躺在病榻上訴說,相信法律會對兇手進行懲罰,還給她公平和正義。楊女表示,現在她看到網上自己被刺的閉路電視片段仍存在陰影,甚至看到陌生人就會恐慌,「不過我準備把這個視頻看到天荒地老,看到我完全不恐懼,完全沒有心理陰影為止。」



2日凌晨4時許,警方在江西萍鄉市將涉嫌故意傷害的劉姓疑犯拘捕,經調查後發現劉男沒有正當職業,沒有經濟來源,事發當日,他飲酒後感到壓抑,獨自一人在街上閒逛,見受害女子在巴士站候車,便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捅傷她後逃離現場。



楊女得悉兇手落網後,坦言「懸着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但是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忍不住情緒激動,以至於傷口再度出血。」她又感謝警方將犯罪分子迅速繩之以法,還她一個公道



紅星新聞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楊麗波被刺臀後,需要接受多次手術。 疑兇逃離現場後,警方隨後將其拘捕。 疑兇逃離現場後,警方隨後將其拘捕。
楊麗波送院時傷勢嚴重。

楊麗波送院時傷勢嚴重。
楊麗波送院時傷勢嚴重。

楊麗波送院時傷勢嚴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