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范冰冰:C1:范冰冰洩霸氣:我不可能擁有最好 __,范冰冰,

范冰冰言語間充滿無奈。內地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自此黑氣纏身,雖然罰款道歉免受刑責,但之後與李晨分手,而兩部有份參演的作品不是鏡頭被刪,就是播映 ...


范冰冰言語間充滿無奈。


內地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自此黑氣纏身,雖然罰款道歉免受刑責,但之後與李晨分手,而兩部有份參演的作品不是鏡頭被刪,就是播映無期,面對艱難的復出路,早前她接受外媒訪問也灰爆說:「我不可能擁有最好的一切!」一字一句充滿無奈。

去年5月,前央視主播崔永元於網上踢爆范冰冰透過「陰陽合同」偷逃稅款,自此她便陷入黑暗之中,神隱百多天後,最終被罰款逾8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兼道歉,不過仍然黑氣纏身,今年6月更驚爆與拍拖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事件震驚娛圈!至於冰冰跟早前在澳洲涉及性侵案被捕的男星高雲翔,主演內地劇《巴清傳》因受二人的負面新聞影響,播映遙遙無期。而另一部冰冰有份參與的電影《建黨偉業》在央視重播時,她在戲中飾演的隆裕太后一角,鏡頭全部刪剪,成為被消失的一角,復出路可謂雪上加霜。

逆境自強好好生活

無運行足足一年,冰冰早前在北京接受《紐約時報》專訪,過往霸氣「范爺」已不復再,換來在專訪中多番表現出氣餒,承認目前經歷着人生低潮,她說:「現在可能是我在生活或工作中所遇到的低潮,但這其實是一件好事,讓我冷靜下來,認真思考我未來想做的事情。」她對自己感覺非常無奈懊悔,最近心情也不太好,更吐下一句:「我不可能擁有最好的一切!」心情可謂跌到最低點。雖然她表示站在人生十字路口感到徬徨,但已經準備好迎接未來,她說:「現在有遺憾、有痛苦也有脆弱,但我還是覺得我得繼續好好生活。」

范丞丞:生命體驗又豐富了

與李晨分手後,冰冰失去一個可倚靠的膊頭,幸好這年來有姊弟情深的范丞丞沿路陪伴,成為她最後的精神支柱。范丞丞昨日在社交網透露其擔正的劇集《靈域》終於煞科,劇中飾演「秦烈」的他,稱秦烈結束了120天的修煉,拍攝過程有苦有甜。他感謝導演及每位工作人員耐心教導和包容,還有為他擋烈陽。

范丞丞說:「過完這整整4個月,從新手小白到演過了一部作品的演員,感覺人生角色有了很大的轉變,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後來慢慢沉浸在這個過程,19歲的生命體驗又豐富了很多。人總是在一路走,一路遇見,一路告別,再見了秦烈,我會記得你,希望你也不會忘了我,未來我可能還會身負其他的角色,但你是我最初的朋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