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舊愛April不肯進食 __,April,梁皓恩,

張致恒舊愛April飽受情傷,要友人輪流陪伴。互聯網圖片
張致恒舊愛April飽受情傷,要友人輪流陪伴。互聯網圖片張致恒和未婚妻雯雯昨日疑上律師樓辦註冊結婚手續,不過曾與張致恒拍拖三年的舞台劇演員梁皓恩(Ap ...


張致恒和未婚妻雯雯昨日疑上律師樓辦註冊結婚手續,不過曾與張致恒拍拖三年的舞台劇演員梁皓恩(April),據知仍接受不到男方劈腿情傷的打擊,非常傷心。友人曾爆April不肯進食及洗澡,有意帶她看心理醫生。據知她現時情況稍有進展,但仍不時偷偷落淚,要友人輪流陪伴。友人更特意安排輔導員開解April,避免她不停鑽牛角尖。

張致恒前年宣佈跟April拍拖,更認定是結婚對象。April指張致恒宣佈婚訊前幾天,還發情話短訊給她。據知張致恒欠下April約10萬元,因之前二人在灣仔同居,張致恒不時叫April先代為交租。

撰文:翁可人

相關新聞:【賤男一周】張致恒每日一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