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傳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外媒爆:「雙方已找律師準備離婚」😱 __,威廉王子,

傳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外媒爆:「雙方已找律師準備離婚」😱
傳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外媒爆:「雙方已找律師準備離婚」😱早前有媒體爆出英國皇室醜聞,指威廉王子出軌,背著妻子凱特懷孕時,與她的閨蜜偷情。日前有外媒再就 ...


傳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外媒爆:「雙方已找律師準備離婚」😱



早前有媒體爆出英國皇室醜聞,指威廉王子出軌,背著妻子凱特懷孕時,與她的閨蜜偷情。日前有外媒再就事件曝料,指雙方已各自找律師準備離婚,難道美好的童話婚姻又要再一次破滅?

圖片來源:kensingtonroyal|原文:SundayKiss





 外媒爆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準備離婚

早前美國雜誌《In Touch Weekly》爆料威廉王子出軌,背著妻子凱特懷孕時,與她的閨蜜偷情,事件引起廣泛討論。日前美國雜誌《GLOBE》就事件再爆料,表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已經各自在找律師準備離婚。

威廉王子
圖片:kensingtonroyal

據悉,如果二人確定無法修復感情,將馬上開始談判財產分配與孩子們的監護權。

威廉王子

圖片:kensingtonroyal


威廉王子

圖片:kensingtonroyal

目前英國皇室沒有為偷吃傳聞作出任何回應,不過日前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一同公開現身溫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所舉行的復活節禮拜,凱特戴上結婚時所配戴的耳環,被指是暗示兩人感情沒有生變。但《GLOBE》則維持表示,二人不可能在大眾面前表演出「各行各路」。

威廉王子

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威廉王子作為英國皇室第二順位繼承人,一直以來形象都非常正面。他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育有3名子女,婚姻在人前都十分甜蜜美滿。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及其三個小孩的合照
威廉王子

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近日,美國雜誌《In Touch Weekly》指出,英國皇室內部人士透露,去年4月,威廉王子趁妻子懷孕第三胎路易王子的時候出軌,而對像是妻子的閨蜜蘿絲漢伯里(Rose Hanbury)偷情。

威廉王子

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威廉王子

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消息指,蘿絲漢伯里是一名有夫之婦。威廉、凱特與漢伯里和她丈夫兩家人交甚佳,不時出外同遊,近日兩家不再來往,據說凱特王妃在去年秋天得知消息,和蘿絲漢伯里斷絕友誼。凱特王妃更有意,再次懷孕,保住她的婚姻。



網民失望指,「跟你爸一樣」;「基因真的不會變」;「如果威廉王子真的外遇,他真的太對不起黛安娜王妃了。」現時,肯辛頓宮則未有回應。但有媒體指出,有出版社收到皇室御用律師樓的警告信,稱發放不實內容,侵犯了威廉夫婦的私隱。但誰熟誰非,空穴來風,要等待皇室回應,才知道事實。

威廉王子出軌

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威廉王子出軌

凱特不滿威廉王子出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