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確信地球有外星人生活】花半生研究太空飛碟 UFO女會長望普及飛碟學 __,UFO,

說到香港的飛碟疑雲,一定會數著名的華富邨飛碟事件。有居民站出屋外,感受到震動,集體見到飛船蓋着整個大廈。雖然事件未得確認,但不少飛碟愛好者和研究人士都 ...






說到香港的飛碟疑雲,一定會數著名的華富邨飛碟事件。有居民站出屋外,感受到震動,集體見到飛船蓋着整個大廈。雖然事件未得確認,但不少飛碟愛好者和研究人士都指事件只是每天發生於地球多宗的飛碟接觸個案之一。外星現象一直有巨大爭議,香港飛碟學會會長Moon研究飛碟學逾20年,推廣大眾接觸外星文明,更提醒一句「你可以不相信,但不可以不知道」。

Moon從前在香港大學讀心理學,畢業後去了美國,一留就超過十年。美國生活的十多年,令Moon接觸外星文化。她曾經與一個研究飛碟學的匈牙利藉博士環遊世界,一年間到訪了20個國家,去了不同地方的飛碟外星人議會,訪問機構和雜誌。Moon稱當時彷彿有股能量包圍着她,驅使她一步一步參與外星運動。1996年聖誕,香港飛碟學會正式成立,希望將飛碟學普及化。

Moon相信整個宇宙就如地球般運作,每個星球都如地球般繁忙。外面有自己的生活,只是我們肉眼看不見。「他們一樣是在去喝茶去郊遊去野餐,去甚麼集體活動。」她指外面世界不像地球發達社會般的物質,亦比較靈性。她舉例7姊妹星沒有金錢制度,那裡的人不用工作,而是社會服務。資源分配平均,也十分自由。

Moon確信地球除了有各宗飛碟接觸事件外,亦有一批外星人在地球與人類生活。她指出有外星人和人類同在秘密基地中工作,就像人類上班在辦公室相見。

她表示在地球上,只是不知道自己與外星人共事的已有700至800人。有些住在地球,進入人類圈子監察他們。她更相信有外星人在物理學家和專家的圈子中,協助發明自毀武器。

未必每個人都相信外星人確實存在,Moon以人類登陸月球作回應。她認為人類不再上月球,是因為當年美國太空人成功上月球後發現其他外星生物,並給提醒人類不能以侵略心態看宇宙。「他們上了月球之後嚇到呆了,覺得他們的飛船像小朋友的單車。」

Moon直指政府掩蓋實情,因為政府不想人類相信有外星現象。她認為傳媒不報導真相和醜化飛碟,是為了讓人類拒絕接觸。因為人類接觸後各方面都會有所提升,政府就會失勢。她又指政府最害怕人民相信,害怕人民覺得外面的世界公平和自由,從而挑戰政府。外星現象沒有標準答案,但接觸了解真的未嘗不可呢!

採訪:蘇沛資

攝影:胡智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