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警告如違反禁制令 可構成藐視法庭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內地男子被示威者以索帶綁手。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昨日(13日)在機場演變成衝突,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今午(14日)表示,得悉機場管理局已取得臨 ...


內地男子被示威者以索帶綁手。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昨日(13日)在機場演變成衝突,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今午(14日)表示,得悉機場管理局已取得臨時禁制令,警告如違令會構成藐視法庭,警方在需要時會配合機管局和執達吏執行禁制令。

根據機管局下午在機場出入口貼出的臨時禁制令,警方可協助執行禁制令,拘捕或驅離任何警方相信或懷疑會違反禁制令的人,機管局可按需要調整示威區大小以至取消示威區,亦可按需要調整進入管制區,臨時禁制令有效期直至8月23日。

謝在記者會表示,昨晚(13日)共拘捕5名人士,年齡介乎17至28歲,全部涉及非法集結,其中兩名男子另涉嫌襲警和藏有攻擊性武器。他指,在機場生事的刑罰較重,即使是舉起雙手阻人離開,有機會干犯非法禁錮罪、遊蕩及普通襲擊罪。

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麥展豪批評,示威者濫用私刑,部分極端暴力示威者非法禁錮、折磨、暴力虐待事主,亂打人致事主暈倒,又阻礙救護員救治。

他續指,當警察撤離時,示威者刻意製造事端,破壞警車車窗,警方因而使用胡椒噴霧,但一些「瘋狂」示威者從後把一名警員推到角落,警棍被搶,因此該警員拔槍的決定絕對正確,而且是英勇、果斷和克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