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老公視角】鄭嘉穎送百支黃玫瑰慶祝紙婚 陳凱琳晒囝囝可愛相 __,鄭嘉穎,陳凱琳,

(IG截圖)
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去年在峇里結婚,前日就剛好一周年結婚紀念,時間過得好快,而囝囝鄭承悅(Rafael)亦已有半歲大,Grace就專心湊BB做 ...


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去年在峇里結婚,前日就剛好一周年結婚紀念,時間過得好快,而囝囝鄭承悅(Rafael)亦已有半歲大,Grace就專心湊BB做新手媽媽。



Grace今日在IG分享紙婚的喜悅,貼了Rafael坐在蛋糕及近百支黃玫瑰旁影相,已半歲大的他已坐得好隱陣,眼仔精靈,而Grace更留言:「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elated) 1st Year Anniversary Daddy & Mommy!」,陳敏之、陳山聰、林夏薇、單文柔等人都留言讚Rafael可愛靚仔,而Grace亦有在IG story貼了與嘉穎二人世界食西餐,由嘉穎的「老公視角」影住Grace拎住Happy Anniversary的氣球,份外甜蜜。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半歲大的Rafael在百支黃玫瑰下影相。(IG截圖) 半歲大的Rafael在百支黃玫瑰下影相。(IG截圖)
Grace在老公鏡頭下的笑臉。(IG截圖)

Grace在老公鏡頭下的笑臉。(IG截圖)
陳凱琳前晚與鄭嘉穎慶祝紙婚。(IG截圖)

陳凱琳前晚與鄭嘉穎慶祝紙婚。(IG截圖)
陳凱琳在「老公視角」下,大騷冧樣。(IG截圖)

陳凱琳在「老公視角」下,大騷冧樣。(IG截圖)
鄭嘉穎與陳凱琳有子萬事足。(IG截圖)

鄭嘉穎與陳凱琳有子萬事足。(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