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700員工聯署 促港鐵保障職員及乘客安全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警方近日在葵芳站的驅散行動引起爭議。警方日前在港鐵站內或附近發射催淚彈,危及乘客和居民安全。有近700名港鐵職員聯署不滿資方港鐵公司盲目配合警方行動, ...


警方近日在葵芳站的驅散行動引起爭議。


警方日前在港鐵站內或附近發射催淚彈,危及乘客和居民安全。有近700名港鐵職員聯署不滿資方港鐵公司盲目配合警方行動,無肩負保障乘客及員工安全的責任,要求港鐵周五(16日)前回應三大訴求,包括譴責警方、徹底清洗車站及列車通風系統中催淚煙粒子,否則或會拒絕執行職務。

6名戴上頭盔和口罩的港鐵職員今午(14日)於九龍灣港鐵總部向港鐵公司遞請願信,聯署港鐵職員中9成屬港鐵車長,部分為列車員工督導員及港鐵巴士車長。信中不滿警方在港鐵大圍站和葵芳站及附近發射催淚彈,甚至有催淚彈射上元朗站露天段路軌,反映警方的行動無考慮鐵路安全,但港鐵公司未對警方作任何譴責,增加港鐵前線員工壓力及令工作環境變危險。

員工要求港鐵譴責警方各項影響鐵路安全的行動,和保障員工與乘客的安全,及徹底清除所有依附在車站、列車及通風系統中的有毒粒子等。有份發起聯署的將軍澳線車長王政宏表示,聯署不涉及工會或政黨,若港鐵不回應訴求,他們不排除以保障人身安全為由,透過請病假及不駕駛來拒絕執行職務。

港鐵回覆東網查詢表示,乘客和職員的安全是首要考慮,並已就此與警方會面,表達非常關注,並促請警方於執法期間必須先顧及港鐵員工及乘客安全。港鐵又指,公司管理層連日來特別與不同組别的同事見面,聽取意見並討論了如何加強各項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