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迪士尼計畫開拍《阿拉丁》續集 爆紅Naomi Scott繼續演「茉莉公主」? __,Naomi,《阿拉丁》,馮鎵瀠,

迪士尼計畫開拍《阿拉丁》續集 爆紅Naomi Scott繼續演「茉莉公主」?
2019年絕對是迪士尼影業的天下,暫時本年度頭6位高票房收入電影有5部都是屬於迪士尼的,餘下一部為SonyPicture的《蜘蛛俠:決戰千里》,其中《 ...


2019年絕對是迪士尼影業的天下,暫時本年度頭6位高票房收入電影有5部都是屬於迪士尼的,餘下一部為Sony Picture的《蜘蛛俠:決戰千里》,其中《阿拉丁》就已經打破了10億美金票房,而且口碑十分好。因此迪士尼計畫為《阿拉丁》開拍續集,而且找回Naomi Scott和Mena Massoud繼續擔任男女主角。

《阿拉丁》叫好叫座 迪士尼計畫開拍續集

暫時2019年頭6位高票房收入電影中有5部都是屬於迪士尼,有2部為旗下Marvel Studio以27.95億美元破紀錄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及《Marvel隊長》,1部為旗下Pixar動畫製作室的《反斗奇兵4》,2部就是迪士尼動畫「現實版」《獅子王》及「真人版」《阿拉丁》,其中《阿拉丁》在初初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突圍而出,口脾比《獅子王》好得多,而且票房突破了10億美元。

阿拉丁, 續集, Naomi Scott, 迪士尼

《阿拉丁》也帶紅了兩位主角,茉莉公主Naomi Scott和阿拉丁Mena Massoud,Naomi Scott之後更會拍攝新一集的電影《神探俏嬌娃》。迪士尼對於《阿拉丁》如此好成績,當然不會放棄這一隻金蛋,監製之一台灣出生的荷李活製作人林暐在一個訪問中就提到拍攝續集的可能性。





阿拉丁, 續集, Naomi Scott, 迪士尼

林暐表示:「我們很樂意拍攝下去,明顯地很多人喜歡這套電影,也聽到過有不少人重複入場看了很多次。」他又指公司收到了很多影迷們的來信,詢問會否拍攝續集,像是《魔王回歸》(The Return of Jafar)動畫電影原版續集那樣。林暐又說:「製作團隊確實有在討論續集的計畫,或者會像真人版《阿拉丁》一樣有所創新,不會完全跟足動畫版,所以現時還在找尋一個最好的方案。」





由於現在還是很早階段,林暐並沒有指名要原班人馬回歸,唯獨是一人,他就是第一集《阿拉丁》的導演Guy Ritchie,大家又會想看原班人馬的續集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