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唔想變凶宅】「不要跳,樓價會大跌!」 精靈大媽智救失戀肥仔 __,精靈,

警員與大媽合力勸阻失戀男,放棄輕生念頭。
一句怕樓價暴跌,竟然可以挽救寶貴性命!江蘇南京一名體重114公斤(約251磅)的男子,近日失戀後想跳樓,住戶對他說:「你不要跳下去,跳下去我們房子要降 ...


一句怕樓價暴跌,竟然可以挽救寶貴性命!江蘇南京一名體重114公斤(約251磅)的男子,近日失戀後想跳樓,住戶對他說:「你不要跳下去,跳下去我們房子要降價了。」該名男子聽罷,乖乖離開窗口,放棄輕生念頭。



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帳號「平安南京」,早前公開了一段影片,並指上月30日晚,南京建鄴區有一名男子危坐住宅大樓一處的走廊窗口,一隻腳已跨出窗外,企圖跳樓輕生。



警員接報到場,該名男子表示自己30歲,體重達114公斤,女友嫌他肥胖,他就每晚跑步減肥,足足瘦了6公斤。當天下午,女友表示想吃蜆,他走了3公里去買,但最終女友還是要和他分手。



男子大喊:「因為她是我談的第一個女朋友……你看,我都為她自殘!」警員聽到後立即緊拉住他,不停地勸阻他別做傻事。在場的一名女鄰居幫腔:「小夥子,你不要跳下去,跳下去我們樓盤要降價了!」



最後,在警員及街坊合力勸導下,男子終於離開窗口,放棄輕生念頭。



梨視頻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