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皇室Watcher】凱蒂愛旅遊女皇有微言 當年曾想待她有正職才宣佈訂婚 __,凱蒂,

據報英女皇對凱蒂婚前常去奢華旅遊頗有微言。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大方得體,表現幾乎面面俱到,深得國民愛戴,但原來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對她也有「微言」,在她嫁入皇室之前,女皇對凱蒂經常到各地奢華旅遊 ...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大方得體,表現幾乎面面俱到,深得國民愛戴,但原來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對她也有「微言」,在她嫁入皇室之前,女皇對凱蒂經常到各地奢華旅遊有所保留,更認為應該等到凱蒂有一份正當職業,才向外公佈威廉王子與她訂婚的消息。



凱蒂嫁入皇室前喜穿名牌衣服,到倫敦最高檔的俱樂部開派對,又常去奢華旅遊。豪遊的習慣在她婚後仍然持續,威廉和她剛剛才帶孩子從加勒比島嶼馬斯蒂克島(Mustique)度假兩周回來,這趟旅程每周要花上2.7萬英鎊(約25.7萬港元)。



皇室專家妮科爾(Katie Nicholl)在2010年的著作《威廉與哈里》中曾寫道,英女皇過去曾對凱蒂的生活方式頗有微言,「她不是跟威廉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時,這對情侶就是去了滑雪,或是在馬斯蒂克島度假。凱蒂太常去那兒了,傳媒都叫她『馬斯蒂克島女王』,這個綽號以前是屬於瑪嘉烈公主的。」



「英國正處於經濟衰退,這樣輕浮地炫富對女皇來說是難以接受的。儘管她年時已高,但她是最勤勞的皇室成員之一,所以她難以接受一名未來的皇室成員沒有全職工作。眾人都猜測威廉和凱蒂即將訂婚時,女皇卻認為應該延遲公佈婚訊直至凱蒂找到一份工作為止。」



妮科爾在書中引述消息人士說:「女皇陛下認為如果凱蒂有一天要成為威廉的皇后,她就需要一份得體的工作。從一個五星級度假村再到另一個度假村,並不是一名可能注定要成為皇后的女子應當做的。」妮科爾聲稱凱蒂被女皇的話「刺痛」。



威廉和凱蒂一家最近一次到馬斯蒂克島度假兩周,入住一棟2016年才落成的夏日度假屋Villa Antilles,為長子佐治王子歡度6歲生日。度假屋由威廉的房地產發展商朋友鄧恩(Andrew Dunn)擁有,俯瞰貝基亞島(Bequia)和聖文森島(Saint Vincent)對開的迷人景色,賓客可盡情享受具備水力按摩功能的無邊際泳池、開放式用餐區、附設飲品吧的房間、書房和4個睡房。屋內還有一個兒童房。度假屋還提供24小時的管家、廚師、園丁和房務員服務。



一名皇室專家說:「他們又再去馬斯蒂克島,它絕對夠私密低調,但又不太遙遠。他們認識以及信任在那裏工作的員工。凱蒂以前常和家人去那裏,一家都很喜歡那邊。」



英國《每日鏡報》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太空競賽如何優化人類生活?

【登月50年特刊】話你知!

https://hk.adai.ly/e/RJw9sPpEwY



據報英女皇對凱蒂婚前常去奢華旅遊頗有微言。 威廉和凱蒂剛和孩子到馬斯蒂克島度假兩周,入住的度假屋景色甚佳。 威廉和凱蒂剛和孩子到馬斯蒂克島度假兩周,入住的度假屋景色甚佳。
度假屋內有無邊際泳池。

度假屋內有無邊際泳池。
 度假屋的主人房露台可俯瞰美麗海景。

度假屋的主人房露台可俯瞰美麗海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