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得番一套戲拍 練定拳等開工 __,

得番一套戲拍 練定拳等開工

得番一套戲拍練定拳等開工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演藝事業受到重創,所有工作都要Hold起。近日她才逐漸在娛樂圈活躍起來,目前唯一工作就是主演荷里活動 ...


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演藝事業受到重創,所有工作都要Hold起。近日她才逐漸在娛樂圈活躍起來,目前唯一工作就是主演荷里活動作電影《355》,影片以全女班上陣,除了冰冰之外,主要陣容包括荷里活女星謝茜嘉積絲婷(Jessica Chastain)、戴安古格(Diane Kruger)、彭妮露告絲(Penelope Cruz)與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而原本有份參演的奧斯卡金像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因為影片遲遲未拍而辭演,由戴安頂上。

影片近期在巴黎、倫敦及摩洛哥等地拍攝,不過暫時仍未見冰冰埋位開工。早前眾星開鏡影合照都只是拎住冰冰的肖像照一同拍攝。而官方網站早前發放的幕後製作花絮中,亦見冰冰為片中女特工角色練拳的鏡頭,之後還有她開車的畫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