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楊明:楊明莊思明情侶檔搵銀 揀定千萬豪宅築愛巢 __,楊明,莊思明,

楊明與莊思明一向恩愛如昔。藝人楊明與莊思明(Lisa)2016年拍拖以來,感情穩定。近年楊明備受無綫重用,升呢擔正多套劇集的男一,早前又開湯水店,努力 ...


楊明與莊思明一向恩愛如昔。


藝人楊明與莊思明(Lisa)2016年拍拖以來,感情穩定。近年楊明備受無綫重用,升呢擔正多套劇集的男一,早前又開湯水店,努力工作默默搵銀,愛情事業兩得意。

拍拖行街包買包食

一直忙於拍攝劇集《網絡騙案》的他,難得拍完新劇,即爭取時間陪女友。日前兩人約下午3時現身銅鑼灣,Lisa身穿白Tee、黑裙及戴眼鏡,楊明則T恤短褲上陣,戴上口罩與Cap帽,打扮低調。兩人手拖手行商場,未幾入了一間連鎖時裝店,他們全程糖黐豆睇衫,互為對方揀衫及畀意見,未幾火速揀了幾件心頭好,由楊明排隊畀錢。兩人再轉戰童裝店睇童裝,未知是否買給親友的小朋友,不過最後空手而回。

之後兩人逛超市,楊明負責推手推車,Lisa則在旁挑選食品,儼如老夫老妻,期間楊明將口罩拉低跟女友一齊試食,及後買了一些小食及飲料,他付款後與Lisa步出超市,她已急不及邊行邊食,楊明則喝飲料解渴。

《3日2夜》預支蜜月

離開商場後,他倆步往附近的地產舖,在門外駐足良久睇樓盤,楊明睇得非常入神,又對樓盤廣告手指指,似乎對銅鑼灣及跑馬地區的千萬樓盤甚感興趣,未知是否有見近期樓價下調,計劃入市築愛巢?除了睇樓,他倆還有不少甜蜜計劃,趁10月有檔期,早前向無綫自薦拍攝旅遊節目《3日2夜》,實行「孖咇」開工,又可以出埠預支蜜月,一舉兩得!無綫亦接納二人的要求,正安排兩人情侶檔做主持!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