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放映烏克蘭示威紀錄片 百人參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環碼頭有過百人聚集觀賞紀錄片。(梁銘姿攝)反修例風波持續,有網民今晚(29日)舉行「遍地開花放映會」,於各區播放烏克蘭2013年反政府示威紀錄片《W ...


中環碼頭有過百人聚集觀賞紀錄片。(梁銘姿攝)


反修例風波持續,有網民今晚(29日)舉行「遍地開花放映會」,於各區播放烏克蘭2013年反政府示威紀錄片《Winter On Fire》(凜冬烈火:烏克蘭自由之戰)。放映會首站為中環碼頭,現場約有過百人觀賞電影。


由4名離島居民組成的「離島連線」,其中一名成員梁國豪表示,是次活動沒有大台,是由各區人士尋得共識,來決定播放電影的位置,中環碼頭放映會由「離島連線」負責統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