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黃于喬(Emilia)【港女半裸反擊】叫女網民自慰被鬧爆 中大女剝衫寸爆何君堯 __,何君堯,港女,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外界一直指他與721白衣人血洗元朗西鐵站事件有關,最近又被爆出與北角福建幫關係密切,連日來被大批網民在他的社交平台勸說自首,但他竟公 ...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外界一直指他與721白衣人血洗元朗西鐵站事件有關,最近又被爆出與北角福建幫關係密切,連日來被大批網民在他的社交平台勸說自首,但他竟公然對其中一名女網民說:「你自慰啦」,大膽言論令人嘖嘖稱奇。

前中大學生會常務幹事,有法律本土女神之稱的黃于喬(Emilia),同日深夜於社交網站上載半裸照,並向何君堯喊話:「我自慰咗,你自首未?」

Emilia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曾是中大學生會常務幹事,從2014年起,已開始在社交平台上載大膽照片及文字,分享對身體自主的看法,她說:「別人叫他自首,他就叫人自慰,你說是否九唔搭八?這個其實是性騷擾,而且完全與事件無關係,只是嘗試用性去侮辱反對聲音,而這種反對聲音不是大奸大惡、好高的勢力,只是一位普通市民,是否需要這樣做呢?」

她指,發聲是為了奪回自己身體的擁有權:「即是你說我自慰好有問題?或者你用我的身體、性去侮辱我?我現在就告訴你,我不害怕。就算裸體或者告訴你我有自慰又如何?麻煩你說回正題。我有否自慰其實不是重點,現在是問你自首未?我回答了你,請你回答我,我就是想奪回主權。」

Emilia表示,雖然從沒想過立法會議員會這樣對待市民,但若這人是何君堯,便不覺奇怪,更用丁蟹來形容他:「何君堯像丁蟹,覺得所有人都是錯,只有他自己是對,覺得自己好聰明,甚至現在這麼多人罵他,他的心情簡直衝上雲霄,因為他會覺得自己很正確,所以才有這麼多邪惡的人去反對他,引來這麼多反對聲音,敵人的反對就是我存在的證明,我覺得他已經有少少喪心病狂。」

至於會否害怕這些大膽照片及言論,會被人抨擊賣弄性感,她謂一早已經習慣,反正怎樣做也會被人抨擊:「一直以來,如果你討論政治,只要你作為一位女性,就有機會被人用性去侮辱,我正正是看到這種社會風氣而想改變它,所以我亦預期會被這種風氣壓迫。」她指,家人非常尊重她的做法,而且還會在她的照片下留言支持。

對於何君堯的「自慰說」,本刊記者訪問過不少市民,他們均對何君堯相當不滿,甚至反感,認為他不懂尊重女性,更不懂尊重自己的身分,不配成為立法會議員等,更有人一聞言何君堯已稱這人無得救,只沈醉於自己的世界,以及在淘寶買回來的粉絲之中。

採訪:文雯

攝影:田俊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