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愛駒大熱僅輸】方媛晒腿打氣失敗!郭富城袋15萬未滿足:又係爭少少 __,方媛,郭富城,

郭富城與方媛夫婦無馬贏
跨季連捷馬在新季度開鑼日通常都有,今午(1日)在沙田馬場原本只得攻下第三場特首盃的「帝豪福星」完成此舉,直至跑到第六場四班1000米直路賽,終有楊明綸 ...


跨季連捷馬在新季度開鑼日通常都有,今午(1日)在沙田馬場原本只得攻下第三場特首盃的「帝豪福星」完成此舉,直至跑到第六場四班1000米直路賽,終有楊明綸座騎「嘉應精英」成功效法,這匹容天鵬馬房賽駒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83及40.5元。

相關新聞:【入場人數不及往年】馬會主席周永健 率眾點起新季戰火!



現年四歲的「嘉應精英」是現役少有的雄馬,本身產自澳洲,上季尾初出即贏四班1000米,如今新季復出在同程同班再下一城,沿途守四、五位,臨尾力壓郭富城愛駒「舞士精神」,小勝頸位,「嘉應精英」從而創造兩戰不敗,兼與本地騎師楊明綸保持合作全勝。



「嘉應精英」最新將評60分以上,下次肯定要跑三班賽,負輕磅面對新挑戰。

相關新聞:【馬季開鑼】韋達第一擊梗頸四!潘頓挫雷神贏今季首場賽事



有人快樂有人愁,天王郭富城這天再攜眷方媛,十指緊扣入場替愛駒「舞士精神」(方嘉柏馬房)打氣。城嫂晒白滑長腿,存心拉頭馬,可惜這匹2.2倍大熱門再做阿二,「舞士精神」末段在潘頓胯下雖一度透出,但臨尾卻被「嘉應精英」超越,累積跨季兩連亞,仍未重響勝鼓。



不過「舞士精神」今場仍獲212,740元獎金,馬主郭富城佔七成可收約15萬元。賽後郭富城顯得有點失望,擰擰頭並說:「唉,又係爭少少!」「舞士精神」服役至今3戰1冠2亞,成績仍算甚佳。



第六場二至四名依次為「舞士精神」、「陽光大地」及「特醒」。



-------------------------------

馬匹賽績、騎練數據、名家貼士

【最強贏錢武器 盡在蘋果馬網】

https://hk.adai.ly/e/5nFdCiYq8Y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