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沈月(大陸):見母親遺照 沈月層次式爆淚演繹吸人氣 __,中國,大陸,沈月,

人氣急升!內地女星沈月在早前熱播的內地劇《七月與安生》飾演「安生」,劇集口碑及收視都創佳績,備受觀眾讚賞。其中一場「安生」錯過見母親最後一面的場口,觀 ...


人氣急升!


內地女星沈月在早前熱播的內地劇《七月與安生》飾演「安生」,劇集口碑及收視都創佳績,備受觀眾讚賞。其中一場「安生」錯過見母親最後一面的場口,觀眾大讚沈月演得出色,非常催淚!當她回家時只見到母親的遺照,由不敢相信到崩潰落淚,再逐漸從埋怨到後悔,演繹方法甚有層次,而最後的爆淚演出,更令觀眾看得心痛。據知,劇本的故事是寫下95年的女生職場經歷,希望引起更多年輕人共鳴。不少網民指沈月演技大躍進,相信「安生」一角必定令她人氣急升!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