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陣地女社工被捕 工會圍葵涌警署抗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約十名成員到葵涌警署,打算探望被拘捕的女社工。(曾紹良攝)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昨晚(8月31日)再演變成騷亂,一名到示威現場作調 ...


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約十名成員到葵涌警署,打算探望被拘捕的女社工。(曾紹良攝)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昨晚(8月31日)再演變成騷亂,一名到示威現場作調停的女社工被捕。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今早(9月1日)到葵涌警署聲援被捕女社工,譴責警方濫捕,又指自今年6月以來共有逾20名社工被捕,計劃發起罷工表達不滿。


工會約十名成員今早身穿黑衣到葵涌警署,打算探望被捕的女社工,眾人在警署外叫口號。會長倫智偉表示,被捕女社工為會理事陳虹秀,昨晚在示威現場擔任「陣地社工」時,遭警方在灣仔軒尼詩道近馬師道位置,以非法集結罪名拘捕。


倫指,陳被捕時的位置與示威者至少有一個街口距離,附近只有記者而無示威者,亦無做出任何阻擋警察的動作,但警察在控制陳後,卻向她直射胡椒噴霧,並用盾牌將她圍起,阻止記者拍攝,倫形容事件是「全球最惡劣的警隊拘捕最優秀的社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