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涉北角襲警及攜有伸縮棍 19歲男生准保釋須守宵禁令 __,逃犯末路,

法院外有大批市民聲援被告。(李華輝攝)警方在周日(15日)炮台山及北角一帶多宗打鬥衝突中拘捕多人,其中,報稱是學生的19歲男子陳以晉,被控襲警及公眾地 ...


法院外有大批市民聲援被告。(李華輝攝)


警方在周日(15日)炮台山及北角一帶多宗打鬥衝突中拘捕多人,其中,報稱是學生的19歲男子陳以晉,被控襲警及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兩罪,今(17日)於東區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29日再訊,待控方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等。


被告獲准以1萬港元保釋候訊,但須遵守不得離港、晚10朝6宵禁令、警署報到及不得進入指定相關路段等條件。


控罪指,被告周日在北角英皇道七海商業中心外襲擊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馬智聖,及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攜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支伸縮棍。


在法院外,有聲援被告的市民排成兩行人鏈,而當被告離開法院時,不少市民撐傘為其遮擋,並呼喊加油及拍掌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