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蘋聞重溫】《信報》拒開天窗即停寫 __,

有「寸嘴作家」之稱的王迪詩於拔萃女書院畢業後,就讀中文大學新聞系,正式轉型為作家前曾為周梁淑怡助理。她出版過20多本書籍作品,活躍於傳媒多個界別,不但 ...


有「寸嘴作家」之稱的王迪詩於拔萃女書院畢業後,就讀中文大學新聞系,正式轉型為作家前曾為周梁淑怡助理。她出版過20多本書籍作品,活躍於傳媒多個界別,不但於多份報章雜誌撰寫專欄,又在商台主持過節目。王迪詩在2012年曾開talk show「寸嘴講」,之後多次重演。擅彈鋼琴的王迪詩,去年還在壽臣劇院舉行演唱會自彈自唱(圖)。

王迪詩多次公開撐反送中,已於《信報》寫11年專欄的她,因警方在6月12日暴力清場,想於專欄中只寫「人神共憤」四個大字,但《信報》拒絕刊登,不准她開天窗,王迪詩於是在fb宣佈決定即時中止與《信報》合作。

相關新聞:【染紅校長】夫為財庫局局長劉怡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