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楊玉梅:唱歌派利是嘗齌菜 楊玉梅擁陳玉蓮耆樂無窮 __,楊玉梅,陳玉蓮,

楊玉梅好開心在慈善活動上遇到陳玉蓮,即時變了小粉絲…息影女藝人陳玉蓮經常做善事,在剛過去的中秋佳節她就與一眾長者齊齊慶祝,當晚還有楊玉梅和張文新、車淑 ...


楊玉梅好開心在慈善活動上遇到陳玉蓮,即時變了小粉絲…


息影女藝人陳玉蓮經常做善事,在剛過去的中秋佳節她就與一眾長者齊齊慶祝,當晚還有楊玉梅和張文新、車淑梅夫婦。陳玉蓮在台上唱歌派利是,氹得老友記好開心。楊玉梅表示最開心是見到心目中的女神陳玉蓮,全晚好興奮,合影後更將相片放到社交平台與大家分享,並配文:「非常有愛、同感動、開心的一個中秋節,可以跟我心目中永遠的女神陳玉蓮一起,耆樂無窮愛,派利是給约有100歲的長者,一起吃齌宴,謝謝!」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