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港鐵事故:列車出軌:乘客指列車猛烈搖晃 多人跌傷 __,港鐵,

乘客郭先生表示車廂內多人跌倒受傷。(梁志雄攝)紅磡站列車出軌事故中,多名乘客受傷。據肇事列車上的乘客郭先生憶述,事發時他坐於出事斷開的第5卡列車座位上 ...


乘客郭先生表示車廂內多人跌倒受傷。(梁志雄攝)


紅磡站列車出軌事故中,多名乘客受傷。據肇事列車上的乘客郭先生憶述,事發時他坐於出事斷開的第5卡列車座位上,當時列車埋站時車速減慢,期間傳出怪聲,車身突然左右搖晃,車廂強烈震盪,維持10多秒。由於列車即將埋站,多名乘客已起身站在車門附近,故不少人頓失平衡跌倒受傷。


郭先生又指,車廂內情況混亂,乘客驚慌大叫。因列車身較高,郭協助其他女乘客及小朋友先離開車廂。他自己在事故中手腳擦傷,之後在紅磡站接受救護員急救,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此外,於第4卡列車的乘客「阿聰」表示,列車突然急煞,好像巴士急煞車一樣,多名乘客衝前跌倒。


有乘客拍攝車廂內混亂情況,並將片段上載至互聯網。據片段顯示,列車斷成兩截,有女乘客受驚哭泣:「救命呀,好彩無翻轉咋」,在場有男乘客不斷安慰。其他乘客亦探頭張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