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暗交新歡3個月】林煒認與龔慈恩分居兩年:這個家不再需要我 __,龔慈恩,林煒,

(左上:網上截圖) (右、左下:資料圖片)
龔慈恩於1999年與台灣藝人林煒在加拿大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一子一女,19歲女兒林愷鈴早年亦加入了娛樂圈,更有「港版吳佩慈」之稱,兒子林卓毅今年則16 ...


龔慈恩於1999年與台灣藝人林煒在加拿大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一子一女,19歲女兒林愷鈴早年亦加入了娛樂圈,更有「港版吳佩慈」之稱,兒子林卓毅今年則16歲,龔慈恩不時公開一家四口照片晒幸福,今日有台媒報道指本月17日便56歲生日的龔慈恩,原來已跟50歲的林煒分居,林煒更被影到女總裁新歡劉灼梅在街頭又攬又錫。



林煒今日接受台灣《蘋果》獨家訪問,承認已經和龔慈恩分開:「其實我跟龔仔已經分開2年,小孩子都大了,我既然回來(台灣)就不會回頭(香港)。」至於兩人是否已辦好離婚手續?林煒表示:「我想用時間來處理。」暗示兩人目前仍是分居階段。



對於有台媒影到他和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攬錫,更被形容為不倫戀,林煒早上受訪時仍未看報道,但他回應:「看到甚麼就是甚麼。」他又透露與劉灼梅是在分居後於社交活動相識,目前交往3個多月,對方同樣是50歲,「她是各方面都很棒的女孩子,給了我安全感,幫我把時間填起來」。有指他尚未完成離婚手續,似乎不算單身,他再強調香港的家已待不下去:「我不可能每天對着一個房子發瘋。」

林煒和龔慈恩原來早已分房睡,但他覺得正常,「有小孩就要顧小孩,很少人會以老公老婆為優先,我和她之間沒有過大的問題,但就是永遠要有一人犧牲,現在孩子都大了,她覺得我應該要再衝事業,再拖下去就沒機會了,但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個隨遇而安、沒甚麼企圖心的人,香港不是適合我的圈子,也感覺這個家不再需要我,待不下去了。」



林煒續謂,夫妻之間的嚴重裂痕很難彌補,還指過去2年的新年都有回港,卻過家門而不入,只是探望住在香港的媽媽,一對兒女就繼續跟着媽媽。林煒表示:「他們有叫我努力加油!我相信他們跟着媽媽會很好,她一直以小孩為主。」問他和龔慈恩分開前最後一句話是甚麼?他笑說:「沒甚麼說話,就是走了。」

由於夫妻一直以來財務都是分開,加上林煒表明不計較在港的資產,所以兩人沒有財產問題,他說:「應該是回不到過去了,我必須要有自己正常的生活,以前一個人很辛苦,這個年紀之後難免有恐懼,現在認識灼梅後好一些了。」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林煒表示和新歡拍拖3個多月。(網上截圖) 林煒表示和新歡拍拖3個多月。(網上截圖)
現年50歲的劉灼梅是公司女總裁。(網上圖片)

現年50歲的劉灼梅是公司女總裁。(網上圖片)
林煒直言和龔慈恩的婚姻已不能修補。(資料圖片)

林煒直言和龔慈恩的婚姻已不能修補。(資料圖片)
兩人99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資料圖片)

兩人99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資料圖片)
林煒大讚新歡各方面都好,給他很大安全感。(資料圖片)

林煒大讚新歡各方面都好,給他很大安全感。(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