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龔慈恩:與龔慈恩分居兩年 林煒直認有新歡 __,龔慈恩,林煒,

此情不再…現年55歲的藝人龔慈恩於二十年前和藝人林煒在加拿大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9歲、剛入行的女兒林愷鈴及16歲兒子林卓毅,龔慈恩不時晒一家四口幸福 ...


此情不再…


現年55歲的藝人龔慈恩於二十年前和藝人林煒在加拿大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9歲、剛入行的女兒林愷鈴及16歲兒子林卓毅,龔慈恩不時晒一家四口幸福照,但原來兩人已分居兩年,且50歲的林煒被拍得另有新歡,和女總裁新歡劉灼梅在台灣街頭攬錫。林煒接受訪問時暗示和龔慈恩在分居階段,指欲用時間處理離婚問題,話已回台灣不會再返香港,但聲稱不是搞婚外情,因和50歲的劉灼梅是在分居後才在社交活動相識,已拍拖3個多月,讚對方各方面都很好,給他安全感。


他又透露和龔慈恩早已分房睡,龔慈恩一向以兒女行先,雖然兩人間沒有大問題,但總要有一個人「犧牲」,現時兒女已長大,覺得自己要在台灣再發展事業,更直言以前的家不再需要他。林煒續指夫妻之間嚴重裂痕實難彌補,過去兩年的新年都有回港探自己母親,但龔慈恩的家就過門而不入,現時一對兒女就繼續跟媽媽,也叫仔女加油,又指龔慈恩對其去意沒有話說,覺得「要走就走」。林煒話和龔慈恩財政獨立,且不計較香港的資產,所以兩人沒有財產問題。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