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到太子站獻花 有人用雷射筆照射旺角警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晚上有大批市民撐傘,在旺角警署外聚集。有數十名市民於今晚(4日)8時許,自發到鄰近旺角警署的港鐵太子站,有人獻花及寫有字句的便利貼。其後有約30名市民 ...


晚上有大批市民撐傘,在旺角警署外聚集。


有數十名市民於今晚(4日)8時許,自發到鄰近旺角警署的港鐵太子站,有人獻花及寫有字句的便利貼。其後有約30名市民撐傘,在旺角警署外圍聚集,不停叫囂及用雷射筆照射警署,警署內有防暴警員出來手持盾牌戒備,並用揚聲器及高舉「藍旗」,呼籲聚集的市民離開。


另外在晚上近9時,有近100名市民走到港鐵將軍澳寶琳站,要求車站站長就上月(31日)晚上,港鐵把將軍澳沿線各站關閉交代原因。現場街坊群情洶湧,他們輪流發言甚至爆粗,要求站長回應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