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6.12金鐘衝突首宗暴動案提堂 21歲男被控3罪准保釋 __,逃犯末路,

6月12日立法會外有大量示威者聚集。大批示威者為阻礙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逃犯條例》修訂,於今年6月12日衝出龍和道、夏慤道等金鐘一帶主要幹道,佔領馬路 ...


6月12日立法會外有大量示威者聚集。


大批示威者為阻礙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逃犯條例》修訂,於今年6月12日衝出龍和道、夏慤道等金鐘一帶主要幹道,佔領馬路癱瘓交通,之後更爆發暴力衝突,事後多人被捕。


其中一名在立法會被捕的21歲男子冼嘉豪,被控一項暴動罪及兩項抗拒警務人員罪,案件今日(13日)在東區法院提堂,為首宗涉及612衝突被控暴動的案件。


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控方指案件將轉介往區域法院處理,現申請再押後至10月11日等轉介文件,期間被告准以1000港元保釋,須守宵禁令、不准離港及不得進入立法會一帶範圍等一系列保釋條件。


辯方指被告任職會所泳池夜間救生員,工作至晚上10時,希望可以不須守宵禁令,更指本案發生在中午,宵禁令與指控及防止被告再犯無相關性、無需要及不合乎比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