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真相係乜】三峽大壩驚現水怪? 網民拍「神秘生物」瘋傳 __,瘋傳,

有網民聲稱,在三峽大壩壩區拍得龐大的神秘生物在水中游動。
長江三峽大壩驚現水怪?近日,內地瘋傳一段短片,片中可見,疑似有一條體形碩大的生物在水中游動。影片隨即引發網民關注及議論。內地媒體指,這段影片的拍攝者來 ...


長江三峽大壩驚現水怪?近日,內地瘋傳一段短片,片中可見,疑似有一條體形碩大的生物在水中游動。影片隨即引發網民關注及議論。



內地媒體指,這段影片的拍攝者來自湖北宜昌,聲稱在三峽大壩壩區看到龐大的神秘生物在水中游動,其身形瘦長。從遠距離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該「生物」目測至少有數米長。



影片引來圍觀,有網民笑指這「生物」可能是中國版的尼斯湖水怪,也有人推測可能是一條巨型蚺。蚺屬於水中生活的大型蛇類動物。據悉,蚺捕獵時會將獵物勒死,然後完整地吞下。現時世界上所有的蚺,都屬於國際瀕危野生動物。



不過,也有網民質疑影片的真實性:「經多(段)視頻核實,非湖北境內(三峽壩區為峽谷地帶,江面沒有這麼寬闊),所謂『水怪』流動,疑似為布帶,具體詳情調查中。」



新浪微博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