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蔡少芬:蔡少芬「港普」賀中秋 點解震驚億萬網民? __,蔡少芬,

千祈咪睇小任何一個人,尤其蔡少芬。藝人蔡少芬自今年6月宣布懷上第三胎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而今日中秋節,她就用招牌「港式」普通話同網民打招呼:「 ...


千祈咪睇小任何一個人,尤其蔡少芬。


藝人蔡少芬自今年6月宣布懷上第三胎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而今日中秋節,她就用招牌「港式」普通話同網民打招呼:「很舒服的一天,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好好的一天,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養兵千日,用在一朝,Ada的「港普」突飛猛進,有網民更留言表示:「她來了,她帶着普通話證書來了」、「普通話這麼好,有點接受不了」而好姊妹陳法容更留言笑稱:「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今天~是~中~秋~節~~~~~!」另外,她的好姊妹洪欣都有上載短片同大家講:「大家有沒有跟家人一起吃一頓飯,有沒有陪陪父母及孩子,在月圓的時候,人要得團圓哦!我祝福每一位看到這條視頻的人,中秋節快樂!」不過片內得佢一個,並見唔到早前同佢和好如初嘅老公張丹峰出現。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