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獨力湊8歲仔開支大】苦情媽姚瑩瑩周身病痛照搲Job:冇嘢做點追返條數 __,姚瑩瑩,

47歲姚瑩瑩獨力湊大8歲囝囝,她當年為圈外姓梁男友誕下兒子之後,一直母兼父職。她好錫囝囝,一有時間就陪他,兩母子拖實去街,感情好好。不過她對住囝囝都沒 ...




47歲姚瑩瑩獨力湊大8歲囝囝,她當年為圈外姓梁男友誕下兒子之後,一直母兼父職。

她好錫囝囝,一有時間就陪他,兩母子拖實去街,感情好好。

不過她對住囝囝都沒甚麼笑容,除了拍劇太累之外,亦因近年捱到周身傷,頸椎和脊椎都試過移位,其中頸椎移位更壓住神經,引致心絞痛,令她經常作嘔。而膝頭和腰亦有舊患,那麼多毛病,這個單親媽咪的日子真不易過。

而且她是新加坡人,娘家距離香港很遠,不婚誕下囝囝之後,所有東西唯有自己面對。

幸好囝囝乖,平日開工就靠工人照顧。但他好嗲媽咪,總愛跟媽咪撒嬌。

講到小朋友的爸爸,她好避忌,只說仍健在。但坦言作為單親媽媽,加上兒子讀國際學校,自己開支好大。

她自認是虎媽,自幼稚園開始,囝囝每星期都要學普通話、英文、數學、游水、音樂、畫畫等等,總之學足六日。

同時為讓囝囝學好英文,安排他讀國際學校,寧願捱貴學費。

兩母子居於黃埔,租金接近兩萬,所以平日她自己盡量節儉,甚少買名牌。

出入通常坐港鐵,事實上,素顏的她亦沒甚麼引起其他乘客注意,以為是普通家庭主婦。

現在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經常有工開,姚瑩瑩有穩定收入。

但之前她試過沒工開,雖然只是兩個月賦閒在家,已經令她好驚。她說:「自己驚不夠騷,當時諗,死啦,點追番條數呀?」

她又話沒工作做就自己揾,機會不是等來的,別人不給工作就要自己揾。

沒工作時,她會特登返公司,打聽那個監製開劇,如果是相熟的,會主動向監製自薦。

現在成為綠葉王,其實姚瑩瑩曾經是索女,91年奪得新加坡小姐冠軍,代表新加坡參加環球小姐,被無綫睇中,曾經被力捧。

她在《天地豪情》入面飾演Apple,在《尋秦記》入面飾演朱姬,全部是靚女角色。

現在以囝囝為先,雖然捱到艷光不再,但成為媽媽,相信對她來說是另一種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