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黃心穎:靠中佬搶收視 無綫放生黃心穎試水溫 __,無綫,黃心穎,

無綫推出台慶劇《牛下女高音》宣傳片,刻意剪輯黃心穎與張振朗試水溫。黃心穎因為啜爆人夫許志安而事業盡毀,在港消失半年後,最近又因為無綫「放生」她,又再重 ...


無綫推出台慶劇《牛下女高音》宣傳片,刻意剪輯黃心穎與張振朗試水溫。


黃心穎因為啜爆人夫許志安而事業盡毀,在港消失半年後,最近又因為無綫「放生」她,又再重現幕前,她有份主演的無綫台慶劇《牛下女高音》,最近在官方平台宣傳,提早播片無非係想試水溫,始終心穎形象跌入谷底,她本人都不敢想像會否谷低反彈,決定在美國改名重新生活,但《牛》劇既然要播出,無綫點都想破釜沈舟,借一班「中佬」奮鬥故事來博取收視,於宣傳片段中,無綫相當大膽,安排不少心穎與張振朗的拖戲播出,而吳岱融等一班中佬就由鍾景輝的「招牌聲線」帶領出場,畫面又的確幾勵志,在這個時刻播出,有振奮人心作用!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