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馮盈盈:馮盈盈封男神Man爆 陳展鵬回贈:入晒戲 __,陳展鵬,馮盈盈,

馮盈盈與陳展鵬初次合作,感覺良好…藝人馮盈盈與陳展鵬為劇集《逆天奇案》開工,期間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為了演好角色,馮盈盈直言花了個多月去學習西班牙 ...


馮盈盈與陳展鵬初次合作,感覺良好…


藝人馮盈盈與陳展鵬為劇集《逆天奇案》開工,期間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為了演好角色,馮盈盈直言花了個多月去學習西班牙語,希望讓觀眾有新鮮感,而首次跟陳展鵬合作,盈盈說:「我第一次見到佢嘅造型,感覺係好有型、好Man、好英俊同好英偉!」逗得陳展鵬都忍不住取笑盈盈:「入晒戲。」展鵬亦指自己之前亦有留意盈盈主持的節目,感覺很開心,希望今次合作能夠擦出火花。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