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港鐵技工涉暴動及電筒扑拔槍警 控方指事主陰囊紅腫 __,港鐵,逃犯末路,

8.13當晚,有警員在機場拔槍指向示威者。有示威者上月13日至14日期間於香港國際機場集結,期間發生激烈衝突,之後陸續有人被捕。其中一名23歲被捕青年 ...


8.13當晚,有警員在機場拔槍指向示威者。


有示威者上月13日至14日期間於香港國際機場集結,期間發生激烈衝突,之後陸續有人被捕。其中一名23歲被捕青年葉文亮,被控一項暴動罪及一項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案件今(17日)在東區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28日再訊,期間待控方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等。


控罪指,被告在今年8月13日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參與暴動,以及非法及惡意對男子黃耀華加以嚴重傷害。而黃是當日拔槍的警員。


控方反對被告保釋,指案情嚴重,被告與其他在場人士一同襲警,最終警員要拔槍制止,有閉路電視片段拍攝到事發時被告用電筒打警員背部,警方事後並在被告住所搜到一系列示威者常用的工具,包括防毒面罩及雷射電筒、丫叉、彈珠等。控方指,案中警員黃耀華事後陰囊紅腫,手腳擦傷。


辯方指被告為港鐵技工,無案底,在港土生土長,會爭議閉路電視的影像,希望以1萬港元保釋外出,願意遵守一系列保釋條件等。惟裁判官最終不批准其保釋,還押監房看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