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新蒲崗連儂隧道爆衝突 六旬男遭黑衣群漢打到瞓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男事主倒臥隧道內。(互聯網)昨晚(16日)接近11時,一名姓嚴62歲男子於新蒲崗寧遠街附近一條「連儂隧道」,疑政見問題與數名黑衣青年爭執,繼而互有肢體 ...


男事主倒臥隧道內。(互聯網)


昨晚(16日)接近11時,一名姓嚴62歲男子於新蒲崗寧遠街附近一條「連儂隧道」,疑政見問題與數名黑衣青年爭執,繼而互有肢體碰撞,嚴遭人拳打腳踢倒地,復被人淋膠水,他額頭受傷,兇徒得逞後逃去。


救護員到場將事主送院治理,他抵院時向在場記者表示,「講句嘢就畀人打!」,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警方正展開深入調查,並追查兇徒下落。


據了解,事發時有人走進隧道襲擊在場人士,未幾即有兩批人拉扯碰撞,嚴被推跌在地,並有人向其淋膠水,場面混亂,在場數名女子見狀勸止,涉事者四散,現場地上遺下血漬、膠水及散落一地的紙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