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9.8黃埔】港鐵站內警民對峙 防暴警事前曾「回馬槍」式拉人 __,港鐵,

早前多次出現居民「驅趕警察」事件的黃埔,再次發生警民對峙。十多名防暴警察晚上仍在黃埔港鐵站連接C及D出口的大堂戒備,惹來居民不滿,約二十人在場聚集。雙 ...




早前多次出現居民「驅趕警察」事件的黃埔,再次發生警民對峙。十多名防暴警察晚上仍在黃埔港鐵站連接C及D出口的大堂戒備,惹來居民不滿,約二十人在場聚集。雙方對峙期間,居民不時喝罵警員;警員則只站在原地,暫未見有進一步行動。

以現場所見,這批防暴警察中,有人配備霰彈槍、防暴槍;市民都沒有穿戴防具、口罩等,部分人更只穿着短褲、拖鞋,相信都是當區居民。

在今次對峙前,曾有大批警員接近黃埔花園範圍,大批當區居民即到場叫囂,有人曾以「黑警」、「黑社會」等字句罵警,警方一度舉旗,聲稱那是非法集結。當警察撒離期間,一度突然回頭將部分市民帶走。據現場消息,至少四人被防暴警察以這種「回馬槍」方式帶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