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張敏鈞:鍾麗緹大女孖男友旅行 唔怕妹妹做電燈膽 __,張敏,鍾麗緹,

窩心姐姐!鍾麗緹長女張敏鈞在網上大晒和男友及兩位妹妹到巴黎度假的照片,齊齊遊覽展覽館、看美景及欣賞球賽,在男友視角下,張敏鈞坐在展覽區的階梯上,雙手托 ...


窩心姐姐!


鍾麗緹長女張敏鈞在網上大晒和男友及兩位妹妹到巴黎度假的照片,齊齊遊覽展覽館、看美景及欣賞球賽,在男友視角下,張敏鈞坐在展覽區的階梯上,雙手托腮,眼望遠方,霎眼似足媽咪鍾麗緹。


有網民有大讚張敏鈞是窩心姐姐,皆因就算和男友旅行,亦不介意兩位妹妹做「電燈膽」,全程帶在身邊,而她的男友似乎亦已融入家中,據知她的外籍男友為人體貼,除會下廚炮製美食外,還會提醒女友張敏鈞要定時致電媽媽鍾麗緹,是一百分的暖男。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