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獲手令索醫療報告 爆眼女發律師信反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女子在8月11日尖沙咀反修例示威衝突中,疑被布袋彈射爆右眼。在8月11日尖沙咀反修例示威衝突中疑被布袋彈射爆右眼的女子,警方一直未能掌握女子爆眼的 ...


一名女子在8月11日尖沙咀反修例示威衝突中,疑被布袋彈射爆右眼。


在8月11日尖沙咀反修例示威衝突中疑被布袋彈射爆右眼的女子,警方一直未能掌握女子爆眼的原因,早前曾取得法庭手令向醫院管理局索取女子的醫療報告,惟據了解,警方因無法識別傷者身份而未能取得報告。據悉,警方上周再度取得法庭手令,女子則委託律師去信醫管局反對交出醫療報告。


事發至今一個月,據了解,警方曾向醫管局索取病人的醫療紀錄,但局方因未獲病人同意而拒絕提供。之後警方申請到法庭手令,但僅列明事發地點及涉及的衝突,未能提供病人的姓名等個人資料,醫管局無法向警方提供醫療紀錄。警方掌握到病人身份後,近日再度取得法庭手令,並向醫管局索取醫療紀錄,據悉,病人發了律師信,反對醫管局交出。


8月11日當日警方在尖沙咀清場時,一名女子被擊中右眼重創,情況嚴重,早前已出院。警方指需事主落口供及提供醫療報告才可釐清傷勢,並呼籲該子女報警,但拒承諾不拘捕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