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隊疑拖加班費杯麵錢 防暴警逾百飯盒含生雞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連場,防暴警員超時工作的情況愈來愈多。連場示威活動令前線警務人員疲於奔命,消息指有防暴警員投訴加班錢被拖數,認為警隊「補水」速度極慢。所謂三軍未動 ...


示威連場,防暴警員超時工作的情況愈來愈多。


連場示威活動令前線警務人員疲於奔命,消息指有防暴警員投訴加班錢被拖數,認為警隊「補水」速度極慢。所謂三軍未動,糧草先行,各區警署屢被示威者包圍期間,有警員墊支購買即食麵,惟至今仍未能報銷,惹來不滿。此外,警察機動部隊(PTU)前晚在上水警署進食雞肉通心粉時,疑百多盒的雞肉未經煮熟,導致全部人「無飯食」便要到深水埗支援驅散行動。網傳食物由美心集團提供,警方及美心集團發言人澄清非由該集團提供。


防暴警員超時工作情況愈來愈多,消息指有防暴警員投訴加班錢被拖數,而墊支購買即食麵仍未能報銷。據了解,反修例風波由今年六月開始,六月的加班錢會在六月底申報,並於七月底領取,如此類推,以往多數是刑緝部門的同事申領,近期則多了軍裝人員,相信有警務人員不熟悉申報程序及時間而有感被拖數。至於近期警務人員參與行動,三餐及消夜均由人事部膳食組負責,若有警員墊支購買即食麵,事後可向人事部膳食組申報,惟取回有關款項則需時。


此外,就PTU前晚獲發百多盒「生雞肉通心粉」事件,警方兩度發出內部通知,最初確認供應予新界北的晚餐飯盒發現有肉類未煮熟,相關部門已立即安排其他員工餐廳做「急單」或派發杯麵,並表明會追究供應商。其後凌晨再發出通知澄清,飯盒並非由短訊所指的飲食集團提供,有傳提供當晚膳食的是警察機動部隊員工餐廳。食環署發言人表示,未有接獲相關食物投訴,如接獲投訴會作跟進。


警方發言人表示,警隊膳食組前晚接獲報告,指一批飯盒懷疑含有未經煮熟的食材。警方暫時未有接獲任何人員進食飯盒後不適的報告。警隊於行動期間,一直為人員提供持續及全面的支援。警隊膳食組會繼續確保行動期間所提供的膳食質量水平和安全情況。美心集團發言人澄清,該食品並不是由該集團提供,對於網上不實的流言會保留追究權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