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十一遊行 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民陣計劃十一再辦遊行,由維園遊行至遮打道。反修例風波持續逾3個月,民陣計劃十一當日再辦遊行,由維園遊行至遮打道。不過,警方今日(27日)已向民陣十一遊 ...


民陣計劃十一再辦遊行,由維園遊行至遮打道。


反修例風波持續逾3個月,民陣計劃十一當日再辦遊行,由維園遊行至遮打道。不過,警方今日(27日)已向民陣十一遊行及集會發出反對通知書。


警方在通知上指,6月起香港各處舉辦了多個集會及遊行,活動結束後,相關地點及附近一帶道路,屢有示威人士作出暴力行為。基於近日社會的不穩氣氛,以及集會或遊行後所發生的衝突事件日趨暴力,警方評估後,相信部分參加者很可能會偏離原定的集會地點及遊行路線,並對鄰近的高風險建築物進行暴力破壞行為。


警方指,於本月24日與主辦方商討安排,相信縱然施加相關條件,仍無助於維持公共安全、公共秩序及保護他人的權利與自由的目的,因此反對該個集會及遊行申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