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鄺潔楹:合照出事?鄺潔楹捲入桃色風波被鬧爆 __,鄺潔楹,

鄺潔楹被X先生放上網鬧爆。無綫小花江嘉敏與電競公司高層拍拖,但最近被指疑似偷食男友的朋友X先生。事發後再有報道指X先生喜歡追女明星,更與多位女星包括鄺 ...


鄺潔楹被X先生放上網鬧爆。


無綫小花江嘉敏與電競公司高層拍拖,但最近被指疑似偷食男友的朋友X先生。事發後再有報道指X先生喜歡追女明星,更與多位女星包括鄺潔楹、王敏奕等合照,狀甚熟稔,最離奇是X先生最近在網上鬧爆鄺潔楹。


鄺潔楹回覆表示只見過對方一次,看到被鬧爆也覺得很奇怪,最初以為只是認識了傻傻地的人,但江嘉敏事件發生後也有點擔心,江嘉敏更提醒她要小心。鄺潔楹又指以後會更加小心識人,並會多加注意影合照時的距離,但不擔心再有其他爆料,因只見過一次,連對方電話也沒有。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