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花都雪花蓋頂 Baby接仔放學化解頭皮風波 __,Angelababy,Baby,

Baby在花都出席活動時出現「雪花蓋頂」情況,網友直指她沒洗頭,搞到成頭都係頭皮。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剛出席完巴黎時裝周返回上海, ...


Baby在花都出席活動時出現「雪花蓋頂」情況,網友直指她沒洗頭,搞到成頭都係頭皮。


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剛出席完巴黎時裝周返回上海,一系列在花都的美照陸續曝光,但即被網友吐槽:「頭皮屑都沒洗乾淨…」照片中看到Baby身穿白底暗紅圖案的長裙赴會,一抹紅唇襯雪白肌膚,簡約耳飾襯托出優雅氣質,即使眼角出現些微皺紋,仍別有一番女人味。不過出事就係佢紮起長髮,髮絲間隱藏着無數白色的粒粒…頭皮如雪花蓋頂般,十分「搶眼」!


當事人沒有解釋,但有粉絲即撲出來護航,指其實是雨珠,巴黎當時剛好飄着毛毛細雨,但也間接證實這系列照片完全沒P過圖。


Baby回到上海後以漁夫帽遮擋秀髮,她透露趕時間:「急送兒子(小海棉)上學。(妳還送孩子上學呀?)我這麼早回來不就為了送他去上學嘛!」母愛真偉大!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