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希望公私分明】鄭敬基不獲無綫續約 曾到元朗上街守護婦孺 __,無綫,鄭敬基,

鄭敬基有參與過元朗遊行,之後TVB停傾續約。
反送中運動超過100日,香港人頭破血流的畫面歷歷在目。7.21當晚,有白衫人恍如獨立成國,在街上、在港鐵站內打人,警方遲了約40分鐘才到場「維持治安」 ...


反送中運動超過100日,香港人頭破血流的畫面歷歷在目。7.21當晚,有白衫人恍如獨立成國,在街上、在港鐵站內打人,警方遲了約40分鐘才到場「維持治安」。6日後,市民發起到元朗行街,其中有線新聞就遇見鄭敬基與太太Angie,當時鄭敬基受訪,稱:「見到上個星期日,我好想守護啲孕婦、婦孺。」其後鄭敬基亦有參與「#Eye4HK」活動,上載掩眼相聲援受傷少女。



鄭敬基敢於表態,結果引來「處分」,不獲無綫續約。商台節目《1圈圈》在facebook表示,聯絡上鄭敬基,對方表示「可能因為參與反修例風波遊行後,TVB傾續約不了了之。」



另外,亦有報道指鄭敬基認為藝人有私人時間,亦有責任為社會發聲,他希望無綫會公私分明。至於早前因為「安心事件」而擱置的劇集《牛下女高音》,最近翻生成為台慶劇,該劇成為鄭敬基在無綫的最後作品。《蘋果》曾聯絡過鄭敬基,不過暫時未獲回覆。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