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張鈞甯:邱澤被鬧渣男 網友勸張鈞甯帶眼識人 __,張鈞甯,渣男,

大家點睇?台灣女星張鈞甯驚爆撻着邱澤,即觸動兩岸三地的網民神經,議論紛紛,並迅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閱讀及討論量超過6.6億,網友反應幾乎清一色表示不 ...


大家點睇?


台灣女星張鈞甯驚爆撻着邱澤,即觸動兩岸三地的網民神經,議論紛紛,並迅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閱讀及討論量超過6.6億,網友反應幾乎清一色表示不可置信,認為向來在愛情路上劣績斑斑的邱澤是「渣男」,根本配不上無論顏值及學歷均超班的張鈞甯,紛紛勸她要帶眼識人外,又批評邱澤單方面認愛,是要令張鈞甯進退兩難:「我的女神,怎麼給他在一起?」、「渣男請滾!」、「美女別答應!」、「邱澤的前女友幾乎都結婚了,而結婚對象不是他,為甚麼不是他?總有原因吧!」由於她和台灣男星彭于晏是好友,在社交網也有不少互動,故有網民提議彭于晏是時候要從邱澤手上搶回來!


張鈞甯情路一直不順,更曾遇上「渣男」,2016年她被發現台灣創作人林哲樂在上海超市有親密互動,但女方卻低調處理感情,直至去年爆出男方因劈腿,被她發現有曖昧訊息,令她憤而提出分手。另外,曾和台灣男星趙又廷等傳緋聞的她,曾坦認跟科技公司CEO黃凱偉拍拖,惟戀情只維持兩年。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