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關之琳:繼續慶生!關之琳收花多到可以開花店 __,慶生,關之琳,

關之琳57歲喇!「大美人」關之琳本月24日踏入57歲,連日來獲不少好友排隊為她慶生。繼日前一班「小鮮肉」後,一班好友又相約飯局為她慶祝,藝人金燕玲亦有 ...


關之琳57歲喇!


「大美人」關之琳本月24日踏入57歲,連日來獲不少好友排隊為她慶生。繼日前一班「小鮮肉」後,一班好友又相約飯局為她慶祝,藝人金燕玲亦有出席。朋友們都花盡心思,送上一個以金幣為主題的生日蛋糕,還有熊仔頭作生日禮物,令壽星女開心不已。另外,她又上載連日來收到的鮮花,網友笑言多得可以開花店了!


此外,蘇施黃亦有分享合照,並透露金燕玲為關之琳煮生日飯,又留言大爆關之琳今年食咗勁多生日飯:「金小姐為好友煮生日飯😋RK似乎今年食了三十餐生日飯,切了五十個生日(蛋糕)🤣」認真犀利!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