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春夏:C1:春夏封后中魔咒衰三年等翻身 __,春夏,

春夏自登上「金像影后」寶座後,如中了「攞獎衰三年」的魔咒,事業、愛情均受挫!內地女星春夏自登上「金像影后」寶座後,如中了「攞獎衰三年」的魔咒,事業、愛 ...


春夏自登上「金像影后」寶座後,如中了「攞獎衰三年」的魔咒,事業、愛情均受挫!


內地女星春夏自登上「金像影后」寶座後,如中了「攞獎衰三年」的魔咒,事業、愛情均受挫,更被揭出黑歷史,自小受尿床困擾、暗戀過姨丈及媽媽男友,長大後不停錯愛,26歲已一副歷盡滄桑的殘樣!轉眼三年,期望掃走黑氣大翻身。


以平面模特兒身份入行的內地女星春夏,2016年憑電影《踏血尋梅》中「援交女」 角色一裸成名,當年撼低一齊角逐的湯唯、楊千嬅、張艾嘉及林嘉欣成為首位「90後」 金像影后,惟星途未見一帆風順,如中了過來人梁家輝口中「稱帝衰三年」的魔咒, 三年來黑到「冇朋友」,接拍新戲機會不多,大部分也非主角,連兩年前拍畢的電影 《刀背藏身》一度傳於暑期上映,後來因「市場因素」而撤檔,好夢成空。


偷戀姨丈媽媽男友


對她造成最大打擊,相信是榮升影后之後,網上流傳她未成名前,寫給小說作家饒雪漫的自薦信,信中她自揭瘡疤,稱爸爸死於獄中,由單親媽媽獨力養大,因為自小缺乏愛,3、4歲就渴望穿婚紗做新娘,偷偷愛過二姨丈、三姨丈,甚至是媽媽的男友,她寫道:「一度芳心暗許,覺得這世界上不會再有這麼好、對我這麼好的男人了,直到我長大才明白,他們好是因為我是這個家庭的一部分,不是因為我。」


打工遭老闆強吻


童年時期的她相當坎坷,小學被同學欺凌,被一群男孩追住打罵,有次她忍受不住抓傷了男同學的臉,結果要轉校。轉到新學校讀四、五年班,曾與一位男同學「一起」三日就提出「分手」。初中時初戀又與小男友偷偷接吻!輟學後,有大她廿多年的追求者,其後在唱片公司打工,被老闆拖上床強吻。當沒有固定男友時,春夏不停網戀慰藉心靈。她又自爆由童年至中三時期有「尿床」問題,覺得「在睡夢中尿床,比醒着的任何時候都放鬆。」


春夏的愛情路頗為崎嶇,曾跟內地男神劉昊然傳緋聞,兩人因拍微電影《畫中人》撻着,可是「戀情」幾個月就告終,之後爆出與細她半歲 的內地模特兒金大川拍拖,兩人被撞見在北京火鍋店「撐枱腳」、用情侶手機殼,又被拍得拖手出現機場,不過兩人已取消微博關注,拍拖半年疑情已逝。


精神委靡樣子殘爆


頭頭碰着黑的春夏,早前與過百演員如聶遠、楊紫等出席內地活 動,素顏示人的她殘爆,面無半點血色,精神委靡,簡直將「氣質 女神」形象徹底破壞!不過「衰三年」的「黑氣期」很快便成過 去,據知她已泊得大碼頭加盟內地經理人公司,跟歐陽娜娜、張藝 興及張雨綺成同門,即將安排新工作,終於等到「絕處逢生」! 與春夏合作電影《踏血尋梅》的白只,坦言近幾年雙方鮮有 聯絡,去年在金像獎遇見寒暄了幾句,對於春夏成為影后之後 冇工作,他說:「佢好識享受人生,佢揀劇本啱先會接,好文 青。(擔唔擔心佢中咗金像獎衰三年魔咒?)我唔知有呢樣嘢 喎!」至於他亦憑《踏》 片奪得最佳男配角,認 為自己沒有中咒:「我係 舞台劇演員, 冇影響 嘅,有啲電影拍吓,最 近同關智斌拍新片,合 作得好開心。」


同「后」唔同命


內地女星周冬雨和馬思純於2016年憑電影《七月與 安生》雙雙成為台灣金馬影后,與春夏一共有三位內地女星在香港及台灣兩大電影頒獎禮平分秋色,成為一時佳話,春夏、周冬雨同是1992年出生,同樣是氣質女星,一直被外間比較。


周冬雨貴為影后後,影視發展超卓,包括和金城武合演電影《喜歡你》、演出劉若英執導的《後來的我們》更刷出13億人民幣票房,而主演內地劇《春風十里,不如你》點擊更有62億,近年又活躍於不少人氣綜藝節目包括《中餐廳》等。


至於被指為春夏宿敵的馬思純,被爆兩人早在2014年爭拍電影《左耳》,最後馬思純成功主演並獲提名金馬女配角,而她近年在劇界憑 《橙紅年代》、《加油,你是最棒的》等成為話題及流量女王。


相比之下,春夏產量明顯不多,可謂同 「后」不同命,不少網友讚她未有為「賺快 錢」而狂接工作, 而她亦不在意外間將她和周冬雨比較:「在其他人身上也不會否定自己的價值, 大家都是年輕和優秀的,誰也不掩蓋誰的光環。」


中咒帝后冇運行


金像獎魔咒——奪影后影帝「衰三年」之說一直流傳,而中咒者大有人在。梁家輝於1983年憑電影《垂簾聽政》奪影帝,獲獎後碰巧兩岸關係緊張,當時在台灣拍戲的他被封殺,香港片商也不敢找他,為生計要降呢在銅鑼灣擺檔賣飾物做無牌小販,「走鬼」時更被認出,他亦直認不諱!


女星惠英紅於1982年憑電影《長輩》成為首屆金像獎影后,當時22歲的她初嘗封后滋味,惟因武打片被文藝片取代,又無法突破打女形象,產量愈來愈少,人氣、事業下滑並患上抑鬱症,一度服藥自殺,至2009年憑《心魔》再封金像獎影后,浴火重生。


而黃秋生在1994年憑《人肉叉燒包》稱帝後,未有加片酬,但三年冇戲拍,苦練大聖劈掛來打發時間,他曾揚言想把獎座掉落街!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