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蘋聞重溫】與周慧敏並列玉女掌門人 __,周慧敏,

葉蘊儀2009年曾出席周慧敏丈夫倪震的桌球室開幕禮。圖片
葉蘊儀突然濕身影相令人眼前一亮,其實她在90年代與周慧敏並列為「玉女派兩大掌門人」,當年她比周慧敏更早走紅,被封為「90年代最可愛女孩」。相關新聞:【 ...


葉蘊儀突然濕身影相令人眼前一亮,其實她在90年代與周慧敏並列為「玉女派兩大掌門人」,當年她比周慧敏更早走紅,被封為「90年代最可愛女孩」。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美魔女魅力王馨平驚喜晒兩球



葉蘊儀和陳柏浩在2000年離婚。資料圖片 葉蘊儀和陳柏浩在2000年離婚。資料圖片

1986年,年僅14歲的葉蘊儀已被星探發掘拍了飲品、連鎖快餐店等大型廣告,之後加入影壇,1989年與元彪合演《孔雀王子》,不僅香港人氣急升,更紅到去日本及韓國,獲得日本第17屆電影大獎「最佳新人」和「最受歡迎的外國女星第二名」,更於日、韓及台三地推出唱片。1995年,她息影閃嫁玩具業富商陳柏浩,誕下一子一女,可惜因老公偷食,於2000年離婚,開紙黏土學校養活子女。五年前,41歲的她復出接拍無綫劇《女人俱樂部》,因為「肥菜」師奶造型圓潤,被拿作與周慧敏比較,成為一時熱話。

周慧敏當年做香港電台DJ出身,後來轉戰做歌手及拍電視劇、電影,直至1992年加入寶麗金,才憑大碟《Endless Dream》走紅。




鍾意就快D Share啦!